滇池国际健康城新推1-4地块建面约98-138平精装小高层

焦点昆明经纪公司 2019-04-02 13赞
用手机看
扫描到手机,新闻随时看

扫一扫,用手机看文章
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

1-4地块,位于整个项目项目西北角,是本项目最靠近滇池的一个地块。总占地约145亩,建筑面积约37.4万平米,容积率约2.85,建筑密度约24%,绿地率约32.33%。整个地块由约12.19万平米高层住宅,约1.25万平米商业,约13.5万平米办公,并配有约4005平米的幼儿园,整个地块居住户数10

1-4地块,位于整个项目项目西北角,是本项目最靠近滇池的一个地块。总占地约145亩,建筑面积约37.4万平米,容积率约2.85,建筑密度约24%,绿地率约32.33%。整个地块由约12.19万平米高层住宅,约1.25万平米商业,约13.5万平米办公,并配有约4005平米的幼儿园,整个地块居住户数1091户,机动车停车位约2421个,非机动车停车位约4304辆。地块配套完善,生活便利;

住宅区域规划有11栋高层板式住宅,共1091套房源,容积率2.7,绿化率40.01%,建筑密度16.79%,住宅机动车位1234个,非机动车位1338个,均为2T4户,产品包含建筑面积约97.71~99.17㎡紧凑三房,建面约117.7~117.89㎡舒适三房,以及建面约137.3~139㎡阔绰四房产品, 首批次推出的是4栋,5栋和8栋部分产品,其中4栋为26层,5栋为27层,8栋24层;

产品:

在售地块是整个项目地理位置较佳的一个地块,距离滇池直线距离约1500米,步行到滇池边的捞渔河湿地公园约10分钟,想象一下,早上穿越捞渔河,到达滇池,和西伯利亚飞来的海鸥打个招呼吃完晚饭,您可以带上您的家人,步行到滇池边散散步,享受滇池的风景,开门就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的环湖旅行;我们项目就是倡导健康生活,这个社区是现在整个滇池边在售楼盘里舒适度较高的住宅区,您只有在我们这里享受真正的健康生活,真正意义上享受滇池自然景观。

本次推售的户型约98-139㎡的三房或四房,是滇池边最稀缺的板式小户型住宅,户型方正,朝向合理,住宅部分外立面主色调是浅米色,采用的是经久耐看的真石漆,整个社区规划成型后,看起来是非常奢华、大气的。同时这个地块住宅部分所有楼栋都采用了太阳能建筑一体化,每一栋住宅平屋面部分集中设置覆盖式的太阳能集热器,集中设置屋顶水箱,钢架上架太阳能,太阳能加热后通过热水管道供给高层住户,充分开发了昆明的太阳能资源。

整个社区采取围合式建筑,较大程度保障业主能享受的景观资源,地块40%绿化率,整个社区就相当于一座公园,并且小区内部实行人车分流,舒适度非常高。

地块自身就配套了一所12班的幼儿园,父母在家里就可以看到幼儿园里的孩子,接送孩子非常方便,平常有紧急的事排名前列时间就可以赶到;商业地块部分还有近670㎡的文化活动场所,1000㎡的体育活动场所,丰富老人和小孩的日常娱乐活动。

在昆明生活久了都会感受到比较干燥,咱们这个地块除了距离滇池比较近以外,在住宅部分的东侧,还规划了一条景观河道,小区内设有水系,周边微环境都会变得更舒适。同时由于水系景观造价高、后期维护困难的特点,很多开发商都不愿意在小区内设计水系,有没有水景,甚至成为一个楼盘高档与否的标志。 

户型分布汇总:

沙盘地块位置

地块效果图

了解项目具体销售动态及预约实地看房,敬请联系文章作者,项目置业顾问 刘小姐。

声明: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,除焦点官方账号外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焦点立场。

13
13人赞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