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展片区哪个项目性价比较高?实探北大资源颐和1898给你答案

昆明置业推荐 2019-07-10 9赞
用手机看
扫描到手机,新闻随时看

扫一扫,用手机看文章
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

会展片区内已经吸引了恒大、北大资源、龙湖、金科、万科等多家一线房企进驻开发,在建项目十余个,多个项目同步在售,哪个性价比较高呢?

众所周知,滇池会展片区目前已成为昆明南市区开发最火热的片区之一,而且相较其他片区,会展片区更早开始开发,周边路网早已建好,地铁2号线和地铁5号线也已在建,发展已相对成熟。整个片区毗邻滇池,远眺西山,多个湿地公园萦绕,自然景观生态资源丰富,常年温度较其他片区要低3.5摄氏度,且片区内多为低密度项目,整体宜居度在昆明首屈一指。

(滇池会展片区区域规划图)

目前,会展片区内已经吸引了恒大、北大资源、龙湖、金科、万科等多家一线房企进驻开发,在建项目十余个,多个项目同步在售。其中,恒大玖珑湾、北大资源颐和1898、金科江湖海、山海湾、龙湖听蓝半岛以及新亮相的万科500里等楼盘都有较高的关注度,这些项目各具特色,备受好评。

有业内资深人士曾表示,北大资源颐和1898是片区内较具性价比的一个楼盘,究竟是不是这样呢,今天,焦点小编实地走访该项目一探究竟。

(北大资源颐和1898售楼部)

(一)交通情况

北大资源颐和1898位于环湖东路与珥季路交汇处,周边路网丰富,通达全城。小编从南亚风情第壹城出发,驾车约30分钟左右到达售楼部,一路途径广福路、环湖东路、饵季路,沿途风景秀丽,道路宽敞平坦、整洁卫生,让人心旷神怡。

(北大资源颐和1898项目旁饵季路路况)

北大资源颐和1898距离地铁站“宝丰村”站距离不足一公里,妥妥的是个地铁盘,宝丰村站是地铁2号线(在建)、5号线(在建)以及8号线(报规中)的交汇处,业主日后地铁出行便利。

在公交方面,项目一街之隔有半岛车场,途径线路有87路、169路、z95路、z96路等,总体来说,目前片区内公交线路较少,公交出行便捷度不高,但这也是片区内入住人口不足的原因,相信随着这一个个在建楼盘相继交付,公交路线会不断提升完善。据了解,目前已规划有11条线路,未来公交出行也会十分便捷

推荐指数:三星

小结:路网发达,三条地铁线环绕,公交线路单一,未来可期。

(二)整体规划

北大资源颐和1898项目约合349.19亩,综合容积率2.87,绿化率40%,总建筑面积约94.5万㎡,由3个住宅地块及1个商业地块组成。住宅地块包括A3地块【观海暖居】(一期)、A2地块【博观府】(二期)以及A5地块【海境宽邸】(三期),商业地块为A1地块【颐和广场】,其中商业地块商业体量规划为17㎡,是片区内稀缺的商业综合体项目。此外,除商业配套外,项目内还规划建设有两个幼儿园,分别建在一期和二期地块,一期内幼儿园将引进睿博中英文双语幼儿园,二期学校待定。

(整体规划)

据了解,项目A3地块规划为高层住宅、A2地块规划为高层和洋房产品、A5地块规划为纯洋房产品,目前A3地块已售罄,A5地块尚未推出,正在推售的产品为A2地块产品

(售楼部实景)

A2地块占地约160亩,总建面约40万方,容积率2.8,由18栋27层的纯板式住宅和14栋7层花园洋房组成,高层2梯4户或2梯5户设计,洋房1梯2户设计、3.3米层高、电梯直接入户。

推荐指数:五

小结:综合大盘,业态丰富,可以满足购房人群的不同需求,商业体量大,建成后就弥补区域内商业少有。

(售楼部实景)

(三)

销售动态

据置业顾问介绍,目前在售高层住宅为G8、G9栋房源,仅剩一楼和顶楼极少量房源,户型有120㎡和127㎡,毛坯交付。项目即将于8月推出6栋、7栋和17栋新品,户型建面约110-140㎡,均价12500元/㎡,目前正在办理会员卡

(项目销售情况)

此外,项目在售洋房分布在13栋和14栋,户型建面约169㎡,标准层售价15500元/㎡,一楼带花园售价约350-530万/套。洋房1-3栋尚未推出,其余楼栋均已售罄。

(四)户型

北大资源颐和1898高层产品面积段110-142㎡,洋房产品面积段158-169㎡。高层户型有110㎡、120㎡、123㎡、125㎡、127㎡、138㎡以及142㎡,洋房有158㎡和169㎡户型,项目所有户型基本都做到了方正通透、双卫双阳台设计、全明无暗房,采光通风效果较好。

(110㎡户型图)

以110㎡户型为例,该户型是项目二期最小的一下户型,三房两厅一厨两卫双阳台设计,建面约110㎡,户型方正,南北通透,全明无暗房,三开间朝南,采光通风效果较好,整个户型动静分区,规划合理,人性化设计。客厅面宽3.9米,厨房、餐厅、客厅一线设计,连接6.9*1.55米景观大阳台,宽敞明亮;主卧套房式设计,带有飘窗、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,舒适度高。

推荐指数:五

小结:户型设计优良,方正通透,采光通风效果俱佳。

(五)周边配套

依托滇池会展片区优质景观资源,北大资源颐和1898拥有丰富的景观配套,宝象河在侧,紧邻滇池,直面西山,另有五甲塘湿地公园、西亮塘湿地公园等五大湿地公园环绕。

在教育配套方面,除了项目内部规划建设的两个幼儿园外,与项目一街之隔的就有南站实验小学(4年内招生)、龙马小学、龙马中学等,片区内还有云大附属会展学校、昆明云玺中加学校等。

(周边配套图)

商业配套方面,项目整个片区处于发展阶段,暂无已开业的大型商场,但除了项目自身商业外,周边还将引进王府井等大型购物中心(预计9月正式开业)。

推荐指数:三

小结:周边景观配套丰富,暂无大型购物中心,商业配套有待提升。

(六)周边楼盘对比

项目地处滇池会展片区,区域内在建项目超十个,基本都由一线房企开发,开发实力均毋庸置疑,但万科500里、恒大城等新盘尚未推售,金科江湖海基本售罄,恒大云玺、招商雍景湾等项目别墅产品在售,没有可比性。除了这些楼盘外,相较其他在售楼盘,北大资源颐和1898高层住宅确实拥有较高的性价比,而洋房产品周边楼盘暂无在售,也暂不作比较。

(六)施工进度

项目一期目前已基本封顶,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,二期工程紧张施工中,目前较高已建至7层左右,目前在售高层为二期二标段,预计交房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。

(一期施工进度)

(二期施工进度图)

(七)总结

北大资源颐和1898所处区域发展潜力大,景观资源丰富,项目自身临河而居,户型设计优良,通风采光效果较好,整体舒适宜居;内部规划有大体量商业、三条地铁线环绕,未来业主生活便利。此外,综合品牌实力、项目产品及价格等方面来看,项目确实拥有较高的性价比。

声明: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,除焦点官方账号外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焦点立场。

9
9人赞过